学管动态

学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我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12月4号下午在药学院8401会议室举办以“诚信校园行”为主题的校园短剧大赛。比赛由药学院举办,参赛队伍由18、19级各班优秀学生组成。药学院饶书记及其他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开展“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意义。接着各参赛小组依次进行表演。每个节目以倡导诚实守信,自立自强为宗旨涉及多个方面,具有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贴近大学生实际生活。在文明诚信方面,深刻地揭示了不讲诚信对于个人以及家庭所带来的危害。在生活诚信方面,演绎了生活中的诚信琐事。比赛最后药学院饶书记以及张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们对此次大赛给予肯定演员表现自然、主题突出、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的举办,增加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呼吁全体同学用行动诠释诚信的意义所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诚信做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美德,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诚信课。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作热情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己的空间并对健康开展我院学生资助工作以及诚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