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点击:

5月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吸收学生处非党同志参加,学工部部长殷来宾主持会议。

支部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周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最新指示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

学生处党支部第一、二、三党小组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针对学校纪委转发的《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20〕20号)和《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了具体案例,告诫大家要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最后,殷来宾对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务知识学习,规范党员生活。全体同志要认识到“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作用,积极提升自身的政治能力,发挥“第一议题”学习实效,严格遵守组织生活纪律。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全体同志要重视理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将良好的学习习惯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注重学做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生处党支部

2021年5月1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