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点击:

6月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活动。研讨活动吸收学生处非党同志参加,由学工部部长殷来宾主持。

殷来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同志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现美好中国的工作要求,培养国际传播能力,树立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尊严形象的意识。

支部组织委员杜光军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他强调,《条例》的修订和实施推动了高校党建工作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是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南,全体同志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研读。

支部纪检委员周声传达《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要求大家廉洁自律,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底线思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

支部各党小组党员代表踊跃发言,针对重要讲话、重要文件背后的思想内涵进行了研讨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学生处党支部

2021年6月1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