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点击:

为勉励毕业生党员,在踏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时,能勇于担当党员责任,时刻不忘党员身份,6月10日上午,检验技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虹、院长陶玲、党总支副书记许葵元及2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鹤桦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纷纷汇报了三年的学习成果和未来去向,他们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亲身经历,交流了实习工作、专升本学习及就业创业经历等方面的感受,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并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大学生活离不开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培养,院长陶玲鼓励大家毕业以后要继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充分利用各种机会提升自己的学历及技能,适应社会发展,实现理想和人生目标。以认真严谨的积极态度工作生活,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必定会有更多的成长和收获。

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种新的开始,在这样一个结束与开始的十字路口,党总支书记王虹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不要忘记入党誓言和职责,不要忘记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在新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岗位上,学做结合,脚踏实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检验技术学院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过程中,比较重视党的知识的学习,在座谈会上,还根据学习强国平台得分,评选学习达人、学习标兵及学习积极分子。

从这场座谈会我们能够看出,毕业生党员在离别母校时流露出的都是满满的留恋与称赞,领导老师的话语之间也载着父母般的告诫与叮嘱,这既是一场思想和情感的座谈交流会,也是一场意义特殊的党课,这不仅是毕业季的一份珍贵礼物,更为毕业生党员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奠定了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