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质量,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21年10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联合在党政办公楼辅二楼报告厅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管党务工作的副院长、专兼职组织员、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二百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裴波在主持中强调,本次专题培训聚焦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目的就是要切实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他要求各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要珍惜机会,心无旁骛,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思;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在实践中检验培训成效。

学工部部长殷来宾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旨在使学生管理工作队伍进一步掌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严格规范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并以学生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学工党支部建设,引领促进院部优良学风的形成。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金鹏以《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筑牢基层党建根基——贯彻落实新细则,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为题,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5个阶段25个环节及各个环节有关材料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如何做好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此次专题培训对各基层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发展党员工作要求,熟练把握工作流程,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