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2月22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委成员李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全体党员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努力成为可勘大用、能担重担的栋梁之才”。党支部书记殷来宾通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了思考与体会。学生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坚持党建引领,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引领全校学生党支部奋勇争先,以党建工作实效推动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细落实。部门同志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党建业务双促进,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成果丰硕,在学校年度综合考核中,学生处取得了一等奖的佳绩。在成绩的背后,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如部分同志缺乏紧跟时代、奋勇争先的意识,满足于已有成绩故步自封,缺乏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在新的一年,全体党员要树立危机意识,继续保持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以生为本,砥砺奋进。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短板,坦诚交流、检视差距,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创新局,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处党支部

2022年2月2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