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情系千万家,帮困暖人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赴永乐社区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点击: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怀社区特殊人群,提升支部结对共建的实效,6月2日上午,学校旅游学院党总支、纪委党支部、工会党支部、校产经营管理中心党支部和学生处党支部,赴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开展端午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各党支部为社区高龄老人、困难家庭、低保户等送上了爱心粽礼和节日祝福,向他们了解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积极融入到社区大家庭中来。“感谢你们的关心!也祝你们端午安康。”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和祝福,困难群众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支部联建带来的关怀。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增强和共建社区的优势互补,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形成联动合作工作机制,达到共建共享共治的良好局面。


学生处党支部

2022年6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