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阅见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点击:

 读书,既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丰富支部文化生活,4月22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阅见经典”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红色书籍及阅读感悟,做到读有所思、读有感受、读写同步。

 支部党员采取制作PPT、短视频等形式,介绍书籍,展现自我,交流提升。支部书记殷来宾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成长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经历,强调大家要不忘培塑勤奋学习的精神追求,永葆肯吃苦的奋斗精神,积极投身于教育实践活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支部党员楼树美推荐了《遵义会议》,通过重温遵义会议“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的精神内涵,表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实干中勇往直前。邢惠子介绍了《红日》,表达了立足工作岗位,面对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应不畏困难、全力以赴,同时要和部门同志同心协力,注重大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闫岩展示了《青春之歌》,通过重温党领导的波澜壮阔的青年革命,启发我们要把个人命运同国家民族命运结合在一起,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华章。

 向书本学习,是丰富知识、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作为新时代的学工人,我们更应该带头读书学习,主动优化知识结构,博学慎思、明辨笃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支部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赤城奉献的坚定理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学生处党支部

2022年4月2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