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     点击:

为切实提升干部能力作风建设,3月17日晚,学生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本次学习以优化营商环境和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内容,学生处全体同志逐一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谈了学习体会。

优化营商环境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信阳发展前景的信心,锚定目标干事的决心,和强化服务理念的意识,“美好生活看信阳”不再停留为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在全市上下的通力协作、不断前行。结合学生处的工作实际,这就要求我们真抓实干、敬业奉献,做任何事情,都要从学生、家长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各项流程。在助力“双高校建设”的过程中,转变观念、提升能力,学习市领导班子“白加黑”、“5+2”的工作作风,锚定目标,笃行不怠,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学习会最后,殷来宾处长提了具体要求,学生处要常态化、制度化举办“周四大学堂”集体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此为契机,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以学筑基、以学促干,提高综合协调、预判能力,学思践悟守初心、对标笃行担使命,扎实做好2022年学生工作。

学生处

2022年3月1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