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精心设计领航学

学生处党支部策划,在微信公众号“信职学工”,推送《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划重点!一套题带你学习二十大报告》等文章,多角度涵盖近期学习要点,对本月的学习任务进行了预热。

集中学习悟真知

10月20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围绕着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主要内容、报告中的新表达新概括新论断,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集中学习。通过学习,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党员寄语谈心得

支部党员们纷纷分享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殷来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政治任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模式,要守住学生思想政治安全底线,筑牢学生生命财产安全防线,提升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水平线,打造学生工作品牌风景线,拓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边际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向着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组织委员彭俊峰: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时,要带着感情、责任和使命把自己摆进去,逐步深入学、认真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以“实干家”的姿态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时代新人”的担当,敢想敢为、善做善成,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武装部干事冷生:在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新时代,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引导学生把爱国情、报国志自觉融入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国梦增添青春力量!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时代使命,大家表示要将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学生处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研究阐释,勇担时代育人使命。

学生处党支部

2022年10月21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