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来宾主持。

会上,殷来宾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总书记的安阳之行,宣誓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能够更好的鼓舞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殷来宾还总结了近期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工作态度和积极性给予肯定。他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要全面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从学习中总结我们国家的发展思路和经验,并学以致用,将个人的发展同教育的发展、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用理论更好地指导开展学生工作,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进。

领学完毕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理清思路,坚持学生工作五线法,勤学苦干,坚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坚定信念,永远奋斗,不断取得更多成绩和突破。

学生处党支部

2022年11月17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