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吸收优秀力量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11月2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盛书文、张花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等有关事项。会议应到党员17名,实到14名,符合相应规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彭俊峰主持。

首先由彭俊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随后,盛书文、张花两位同志依次从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思想汇报。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及部门负责人等介绍了对她们的培养情况及日常工作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会议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盛书文、张花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支部宣传委员李莉带领两位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并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支部书记殷来宾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两位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她们在政治上坚决拥护党的纲领、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组织上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工作上认真履职、精通业务,高质量完成学生工作。

会议最后,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是新同志政治生命崭新的开端,为党支部注入了青春的力量。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定自身立场,踔厉奋发,奋楫笃行,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生处党支部

2022年11月3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