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作者:     点击:

为欢迎2022级新成员的加入,提升社团全体干事的工作能力、服务能力,促进社团更好更快的发展。2022年10月20日晚,健心社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联合会议室顺利开展。会议由指导老师闫岩主持,全体会员40余人参会。

首先,闫岩老师向新成员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新成员介绍了社团的历史和各种活动,希望新成员加入社团后能学到更多东西并获得良好的体验。接着,社团各成员依此进行了自我介绍,促进了成员间的了解。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向新成员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各部门之间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最后,闫岩老师对各部门的的工作及职责进行了总结和补充说明,并对各部门干部们的辛勤努力和坚持不懈表示十分欣慰和由衷的感谢。希望各位部长、干事做到不骄不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也对社团新成员给予了希冀与期待。

本次例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社团全体成员的精神风貌与工作干劲,促进了全体干事的工作能力、服务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参与感,增强了对“助人助己”这一宗旨的理解,不仅让新成员对社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部门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促进了新成员融入这个社团,为后续新成员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定基础!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20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