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开展体验心理功能室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熟悉和使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心理功能室各种器材。2022年11月7日晚中心健心社开展了体验心理功能室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闫岩主持,健心社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闫岩老师带领同学们对心理宣泄室和音乐放松室进行参观,并现场指导同学们该如何使用这些器材,让大家熟悉之后进行体验。心理宣泄室是用来宣泄心中的不快和积累的负面情绪。这些情绪让我们内心产生焦虑,而心理宣泄室能够帮助我们缓解怒、恨等其他愤怒的情绪。大家在参观心理宣泄室时,通过体验呐喊仪器、锤打假人和跑步机跑步等,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和宣泄。音乐放松室是则主要是利用音乐减压治疗系统,运用舒缓的音乐、压力指数、脉搏跳动等观察大家的生理和心理并对其产生影响,达到消除和缓解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消除心理障碍,恢复或增进心理健康的作用。

  

    通过活动使大家了解了调整个人情绪,保持乐观心态的其他有效方法。做到正确认识自我、积极悦纳自我、不断完善自我、自觉调控情绪、保持乐观态度、提高抗挫折能力。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11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