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开展手语歌排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团生活,展现学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指导老师闫岩于2022年11月21日晚进行了手语歌排练活动。

手语歌是心理健康教育中一种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并拥有着越来越重要的艺术地位及价值,学习和表演积极向上的手语歌可以有效缓解学生的学习及其它压力,增加欢乐气氛,在提升学生的精神面貌同时,培养同学们的肢体协调性、凝聚力和配合能力。闫岩老师现场指导,同学们跟着视频学习,兴趣浓厚,动作标准,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团成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变得更加阳光、自信,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11月2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