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5    作者:     点击:

为了提升健心社成员开展团辅活动能力,同时积极服务社会心理健康。2023年3月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在信阳市未成年校外辅导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闫岩带队,社团部分成员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未成年人辅导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石头画、寻找水果之旅等团辅活动。志愿者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在活动中全情投入,互相配合,遇到问题积极讨论交流,互相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法和技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及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认识到找到自我对人生的重要性,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能力。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活动中找到自我,并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和人生,一起走向未来!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3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