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健心社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点击:

2023年2月16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在中心心理联合会议室召开了2023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社团指导老师闫岩主持,健心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闫岩对去年社团的发展情况作出了相应总结,对于大家以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社团成员所做出的贡献提出了表扬和鼓励。闫岩表示:社团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在社团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每个人都应该踊跃参加活动,深入其中,感受心理的魅力,提升自我。接着是各部门成员代表介绍自己以及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贡献和发展规划。在闫岩的鼓励下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氛围迅速升温。最后,闫岩做出了总结和强调,并对接下来新学期社团如何更好地发展提出了一些相关建议。

本次例会为后续社团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各社员的集体荣誉感,有效提升了社员们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健心社也将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2月1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