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校园生活,同时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2023年3月2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健心社在校园西操场开展了室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闫岩主持,健心社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让同学们围成一个圆圈、席地而坐,开始进行成语倒叙游戏。当主持人念出一个四字词语时,同学们在十秒以内反应过来,说出这个成语的倒叙即可,输了的同学要接受相应的惩罚。接着进行了同学们熟悉的丢手绢活动,通过你追我赶,来释放同学们身上的压力。活动最后所有人一起合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放松身心,沉寂在音乐的海洋里。

此次社团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提升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大学生活,更增强了社员之间的凝聚力,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团氛围。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3月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