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善爱我”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     点击:

3月22日晚,“善爱我”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剧展播室展开,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盛书文老师主持,来自各学院的20位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以“爱自己 爱生活”为主题。活动过程中,首先通过“我是一只小小鸟”音乐暖场,引导学生进行自我观察。随后,盛老师指导学生制作一本关于自己的小册子,包含自画像、自我介绍、他人评价、爱自己的理由和对未来自己的一句话等内容。活动中,在盛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提升自我觉察水平,感知自我优势,接纳现实自我。

通过本次团体辅导活动,让同学们增强悦纳自我的意识,提升善待自我的能力。人生的道路上,难免遇到挫折,我们需要爱自己;生活的点滴中,难免感到压力,我们更需要爱自己!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3年3月2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