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     点击:

为认真做好2023届学生毕业证书的办理和发放工作,根据教育部41号令和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成立学校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由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和二级学院等单位联合审定毕业生资格,建立健全毕业生资格审查制度,严格规范审查程序,工作中以教育部学信网学籍注册数据为依据,将学生毕业照片与录取照片、入学照片、居民身份证照片进行人像比对,对照人才培养方案认真审查学生在校期间操行表现、学业成绩、是否欠费和注册情况,“一人一表”逐项进行审定毕业生资格,并根据审查情况审慎给出毕业结论。

经过资格审查,我校2023年普通专科应毕业学生为7096人,审查通过 6978人,予以毕业。未通过 118 人,其中77人因欠费暂缓注册,63人(含欠费22人)因成绩不合格予以结业。

学生处

2023年6月2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