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莅临我校进行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点击:

为提升中职学生资助工作能力,加强精准资助和规范化管理,强化工作监管,5月15日,信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朱瑞平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2022年中职类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学生资助工作汇报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主持会议,学生处处长代翔、副处长楼树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董晶、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勇以及二级学院资助专干参加了会议。黄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和资助工作理念。朱瑞平介绍了开展督查调研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流程,代翔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随后,调研组查阅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档案资料。在反馈环节,调研组对学校高度重视中职资助工作,认真细致做好档案管理,积极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和形式多样的育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同时也就进一步做好贫困类型认定、规范面部系统识别、提升“一卡通”发放成功率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

黄新感谢调研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资助政策吃透弄懂,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同时进一步加强资助人员业务培训,找准资助工作的短板弱项,积极改进完善,不断提升资助工作水平和资助育人成效,全力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处

  2023年5月16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