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7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并要求党员对照学习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代翔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学生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能够坚持党建引领,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党建工作实效推动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成果丰硕,学生处更是取得了学校2022年度部门综合考核二等奖的佳绩。但也存在部分同志考虑问题站位不够,综合素质有待提高等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克服懈怠情绪,发挥自我革命精神,对工作持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随后,由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措施,达到了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代翔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的效果,增强了支部的团结与活力。各位党员应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总结经验,明确方向,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教育情怀,持续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党支部

2023年3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