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5月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陶欣蕾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李莉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武装部副部长杨家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论述。随后,陶欣蕾同志从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汇报,其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陶欣蕾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大会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陶欣蕾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由学生处心理咨询科科长易朝晖带领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学生处处长代翔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党员永远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新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我,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对党的承诺。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为支部注入了青春力量。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更加团结互助,勇担时代责任,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新的气象。


学生处党支部

2023年5月9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