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期末工作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8    作者:     点击:

7月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期末工作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翔主持。

会上,代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要求全体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领学完毕,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了本学期以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阵、政策和完成各项任务的情况,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意见。

代翔对各位委员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半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暑假期间,学生处需完成全校学工队伍培训、《学生手册》的修订和印制、新生军训计划制定、学生公寓维修协调、新生报到安排等各项工作,需要全体同志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为教育事业拼搏奉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突出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共促共进的理念,有助于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学生处党支部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党支部

2023年7月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