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助力开学季党员先锋行”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     点击:

为全面了解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情况,督促各学院切实做好入学教育等各项工作,9月11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并于会后组织全体教师走访新生班级。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代翔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通过学习,代翔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团结进取,扎实推进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代翔带领全体党员深入教室,对各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了解各学院开展思想教育、校情校史教育、专业教育的情况。大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感受和建议,提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新的环境,珍惜时光、实现梦想。

通过党员进班级的走访行动,让新生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也将支部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激励全体教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学生处党支部

2023年9月1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