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云课堂”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10月11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云课堂”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线上党课学习并完成考核。

本次培训班课程以“线上授课+在线考试”形式开展,线上授课共三部分。一是专家解读,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的建设教育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宋福范教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二是专题课程,学习观看电视片《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专家们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党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结合我省实际和工作实践,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原大地如何落地生根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解读。三是访谈授课,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樊金山教授、河南省广播电视局大象新闻中心编委会副主任夏继锋和相关领域专家、基层代表结合河南实际和基层实践进行访谈式授课。

在课程学习时间,全体党员自觉做到认真观看、应学尽学,课后及时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应知应会知识网上测试,并全部通过结业考试,取得结业证书。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及时提供了走“新”更走“心”的学习内容,激发了大家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积极性。

下一步,学生处党支部将拓宽教育渠道,创新方法载体,提升工作质效,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出新出彩。


学生处党支部

2023年10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