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学法规、知敬畏、守纪律”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支部党员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11月24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法规、知敬畏、守纪律”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楼树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领学,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党员们对照党章党纪,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分析了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规范工作生活言行,注重细节防微杜渐。

支部书记代翔对全体党员提了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二要严明纪律、遵章守纪,严守政治规矩,做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模范。三要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学习党纪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使党纪法规和规章制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生处党支部

2023年11月25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