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部联支部”捐赠办公设备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支部联支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20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旅游学院党总支、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医学院党总支、语言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汽车与机电学院党总支等党组织负责人一行8人前往南京路办事处永乐社区,开展捐赠办公设备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为永乐社区捐赠了电脑6台、彩色打印机1台,用实际行动改善社区工作硬件设施,也为社区公共服务工作提供了更好的物质保障,不仅为社区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坚实基础,也深化巩固了“支部联支部”活动成效,增进支部之间的情谊。下一步,学生处党支部等党组织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工作重点,通过持续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应急演练、节日慰问等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结对共建活动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