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章铸党魂 砺初心强党性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把党章要求具体落实和体现到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帮助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章中蕴含的精神实质,3月25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更好地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上的新成果。支部书记代翔以党课形式,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大家解读党章的新变化、新思想和新论断,并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学习贯彻新党章的实践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进取、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