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助学贷款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3-11-01    作者:     点击:

2013年10月31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在新校区实训中心3012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仪式现场共有155名同学正式签署贷款合同。团总支书记王坤、学生资助工作的林莉芸老师参加了本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王坤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贷、还款程序,引导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安心学习,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同时也对贷款的同学提出要求,一定要以“诚信”立身,严守合同的承诺,按期还款。并指导申请助学贷款同学填写了助学贷款相关协议。

为保障平等受教育机会,数计学院为贫困生们提供了多种助学方式,并承诺“不让一个贫困学生因为学费而辍学”。今年,数计学院共有155名贫困学生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贷款总额为77.5万元。国家助学贷款的顺利发放是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举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