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助学贷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助学贷款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3-11-04    作者:     点击:

会计学院举行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

2013年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教研中心举行了2013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仪式由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谢晨主持。

签约仪式上,谢晨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签约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填写了《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实行的,由政府主导、财政贴息的帮助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的资助政策之一,我院12级任自康同学感慨地说:“家里条件不好,有了助学贷款经济负担减轻了,就可以更专心的学习,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并且一定按要求及时还贷、诚信借贷。”

最后,谢老师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贷款学生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和名誉,毕业后自觉履行还贷责任,成为诚实守信的表率!同时她希望贷款学生应增强感恩意识,牢记国家和学校的关怀,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计学院

2013-10-3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