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奖助学金 > 正文

检验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奖学金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     点击:

检验技术学院举行学院奖学金评选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根据上级安排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检验技术学院于4月10日至16日举行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评选活动。

评选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奖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宗旨。各班均成立以辅导员为组长,班委、团支部成员组成的奖学金评定小组,根据奖学金各等级条件和学生实际表现,提出各等次奖学金获得者初评人选,开展民主评议。经过各班同学与老师们的公平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七人、二等奖二十人、三等奖三十二人,我院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班上报情况严格对照标准、比例进行复议审核,并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公示。

此次评选活动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勤奋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起到了鞭策的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