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14-02-07    作者:     点击:

护理学院举行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1月3日下午,我院2013—2014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护理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护理学院主要领导及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郑书记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向本次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学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远大志向;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三是要磨砺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四是要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本领;五是要学会学习,锻炼自己、摔打自己、做好服务社会的准备。 随后,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奖助学金获得者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承诺以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在本次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我院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文件要求,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规范操作,确保国家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补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护理学院

2014-1-3

返回顶部